close

記得有一次公主桃說肚子餓了想要吃小火鍋

沒想到常去的那家店居然沒位子了

01  

公主桃懷孕期間只要一餓了就會想吐

於是在討論要吃啥的時候就起了爭執

01

我回家後就覺得很生氣

要吃什麼我都可以幫忙買

但是要跟我說要吃什麼啊?

都不說我怎麼知道買什麼

一時氣不過就上網搜尋

想知道是不是只有公主桃會這樣

3

搜尋完發現原來很多孕婦都這樣

得到的結果都是老公要多體諒

於是就摸摸鼻子好聲問了公主桃要吃什麼

然後出去幫她買回來

4  

「88手冊2」

對於第一次照顧孕婦實在需要很大的耐心

公主桃懷了雙胞胎所以特別容易孕吐

很多原本喜歡吃的食物現在吃了可能想吐

所以吃飯這件事對這階段來說是一件令人頭大的事

不過想到公主桃得忍受身體上的不舒服

如果還要跟我起爭執那就太辛苦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8元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