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003  

[88手冊-4]

以前很羨慕可以有雙胞胎的孩子

但是真正有了之後才知道

懷雙胞胎寶寶的媽媽是很辛苦的!

雖然喜悅是別人雙倍,但是辛苦的過程也是一般單胞胎媽媽的雙倍阿!!!

小小的肚子要放兩個寶寶,真的不容易

上週在醫生的建議下為了保護小的們,公主桃必須在家躺著安胎

而我也開始了我人生的主婦之旅~~~

冰箱、廚房流理台、曬衣陽台變成我的戰場

雖然主餐有媽媽幫忙打理,但為了不讓公主桃有太大的壓力

所以一些生活雜務瑣事還是我來處理

忙了兩週之後我體會到原來媽媽們都這麼辛苦啊!!!

根本沒自己時間了!!! >"<

所以不管各位未來有沒有要成為爸爸

都記得要幫忙分擔一下家務阿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8元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